妈妈,你是处女

上初中时,同桌指着我胳膊内肘的肉线说:"这个叫处女线,有这个的女的就是处女."
一天我和我妈坐公交,没座位只能拉着拉杆,我突然看见我妈妈胳膊内测有肉线,高兴的大声说:"妈妈你是处女."
当时我很开心,我妈妈巨汗,全车人狂汗

2 个评论:

匿名 说...

o(∩_∩)o
这种笑话很好。
以前放牛的时候
有位大哥指着自己胳膊最上面的一个小疙瘩说
这是处男的标志
后来才知道是接种某种疫苗的痕迹……
真的很神奇。

Unknown 说...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交友網站
交友網站
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交友聊天網
聊天交友網
聊天交友網
視訊交友戀愛ing
洪爺網站 電影
嘟嘟成人網
後宮電影院
85cc
85st
85街
85街官網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173免費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s383s 視訊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173 live 視訊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随机荤段子